鱼子酱鱼柳

ああああああ

献给 @糖素长叶海带带 太太“4+1”【指路《四次太宰治展示他空荡荡的胸腔,一次他获得了一颗心》】的读后感


    感觉自己的水平完全不应该拿出来祸害海带大佬这么棒的文章啊!但是被虐得失去理智了,完全忍不住————不是我想动手,是手自己动的hhh......
    这只是一个读后感啦,最直观就是最后哒宰哭泣的场景;但也并非如此,因为按我对原文的理解,哒宰绝不应该是这个姿势:虽然他在哭,如同赤子一般的哭泣,但脊背却应当是笔挺的,就那么直挺挺站在晨光里,宛如被世界献上新生的赞礼,又宛如为过去的自己......呃,说葬礼很不恰当啊,不会说了......总之感觉不应是这么忧愁故作潇洒的撑地跪哈哈哈哈。但是画的时候不知怎的就想这样画,大概不是还原印象而是表达心情吧【虽然我也不知道这么渣如何能表达心情
    太渣了,还想多嘴解释两句【不治颈椎病】正面的宰是穿着织田的外套在废墟里的那只,掩面流泪【OMG一直一直想看他穿某人的外套啊】镜面的宰是年轻的黑时宰,掩口在笑,我想来想去只能画笑弯的眼了,至于手掌下面到底是不是真的很幸福地在笑也很难说......背后是新日初生的天空【不像日出的话......确实不像,这玩意真得多加努力
    啊啊之前被您害的又去看4+1......我都不敢看的,为什么有这么鲜明的意象我还不画心脏,能不能画出顺眼的心脏是一回事,另一回事,疼啊!OMG想想围绕心脏而来的这么多剧情我就疼得不行......所以真是抱歉,这绝对不是符合您期待的"读后感"对不对hhh不管这图是什么情况,总之必须表白海带大佬啊!您超厉害!!!请不要大意的继续图文双修,继续开脑洞,每一只都超级棒的!!!

评论(3)

热度(3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