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子酱鱼柳

ああああああ

【关于大佬和大佬和男孩和男孩】



大佬一样的牛B和男孩一样的美好!

别问我谁是大佬谁是男孩都什么时候是。都是。

【剧情和设定在p2p3,红蓝两张原图在p4p5,不用看p6p7】



陈塘特别市警察总监李靖与陈塘特区议员殷素知的小太子

 V.S. 

极道龙头敖家掌门人敖广钦定的本家下任继承人敖三少



敖氏本家东海堂少东家商人政客三太子 

V.S. 

陈塘市警署反有组织犯罪小组传奇警探




我简直想写文!被自己的脑洞馋得不行了……



#大佬饼看起来过于腹黑了。就当他平常并不这样,只有处理家族败类的时候才这样吧(当事马仔海夜叉心里苦QAQ


#探长藕不开心有余、稳重不足,就当他是因为看得到吃不着(对、信我、我就是在说饼饼不走白道害吒哥失去了光明正大的唯一的朋友^ ^



【高亮】第七张图非常长、流量预警!没有正文,只是我为了避免各种问题而截图了我开脑洞、让脑洞变成画的过程。建议别点开。


再 @寄无 爱你老大没你就没这套图!



最后:他们真好!吹爆电影!


评论(18)

热度(11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